关于优化调整省本级工程招标类项目进场交易申请服务要件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部
【 字体: 】 【打印文章

各招标人、代理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优化进场交易服务,结合我省及中心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将优化调整省本级工程招标类项目进场交易申请服务要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件清单

1.进场交易申请表;

2.招标人承诺书;

3.代理机构承诺书;

4.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招标项目信息核验通过的网页截图;

5.其他。

二、有关要求

进场交易申请表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登录省电子交易平台在指定位置填报相关信息自动生成并进行CA签章后提交。

招标人承诺书和代理机构承诺书(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招标项目信息核验通过的网页截图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登录省电子交易平台在指定位置上传附件。

20221228日起,按照上述服务要件清单及相关要求办理省本级工程招标类项目进场交易申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