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沈环线(县区界至苏子段)修复养护及通武线豆子沟桥危旧桥梁拆除重建专项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变更公告【内容修改、更正|招标公告更正】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部
【 字体: 】 【打印文章

一、变更内容

本项目招标人对202333日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lntb.gov.cn)、《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ln.gov.cn)、《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n.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的本项目招标公告部分内容进行如下变更:

(一)将原招标公告3.1款中的企业业绩最低要求变更为:

5年(指交工验收时间为20183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内,独立完成过1标段合同额不少于200万元的类似项目路面工程(工程内容必须包含路面面层)施工。

(二)将原“评标办法2 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中评审因素“施工组织设计”的重难点理解评分标准变更为:

对本项目重点难点的理解及施工方案、工艺流程,完善且理解较深、有针对性措施。本项最多得9分,最低得5.4分。

 

. 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抚顺市交通运输局招标投标协调管理办公室

    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东一号

人:邹先生

    话:024-57505019

 

人:抚顺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东一号

邮政编码:113006

人:先生

    话:024-53876049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甲

邮政编码:110006

人:李先生  高先生

    话:024-31230886(转0

    真:024-31230886(转867

    址:www.huajie.com.cn

    箱:lngljzb_hj@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高云龙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