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
【 字体: 】 【打印文章

  1月20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宿建军作总结讲话。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张勇处长到会指导。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天阳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宿建军指出一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宿建军强调,一年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信仰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坚定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振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表现出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强烈进取精神和崭新精神风貌。深刻领悟“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活力战力大大提升,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明显成效。

  宿建军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全中心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的宝贵经验创造性地运用到实际工作的实践中去。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要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用好红色资源,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