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耗材
关于对第三批有采购记录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进行价格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相关医用耗材投标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批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资料申报和增补入库工作的通知》规定,辽宁省第三批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资料审核及公示工作已完成,现对审核通过的企业及产品予以公布(详见附表)。

本次增补入库产品的价格将采用该产品所有医疗机构议价产生的最低价格该价格将在平台进行公布。请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首页,点击“新版本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平台,进入“企业产品维护”模块,点击“最低申报价确认”,点击右上角“切换当前项目”至“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未入库产品项目(第三批)”进行“确认”或“拒绝”操作。凡在规定时间内确认价格的产品将增补入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信息库并可在省内所有医疗机构销售,在规定时间内既未“确认”也未“拒绝”的,视同确认。

价格确认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

 

附表:第三批有采购记录尚未入库审核合格产品清单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