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耗材
关于开展第四批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增补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各相关投标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医疗卫生机构已完成议价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辽药采领办〔2018〕50号)的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资料申报和增补入库工作,无采购记录的及历史存量(尚未贯标)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的增补入库工作另行组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医疗卫生机构于2021年第四季度末按27位医保医用耗材编码新申报的,已完成议价、尚未入库(即医疗卫生机构通过辽宁省医用耗材采购平台“未入库产品采购管理”端填报)且截至2022年1月20日有采购记录的产品(附表)。采购记录以医疗卫生机构已下订单且配送企业已确认为准,无采购记录产品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流程及说明

国产产品由生产企业直接申报,进口产品由国内总代理(在国内不设总代理的,只接受一家一级代理商)申报,其他经营企业不能申报。

企业信息

登录“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点击首页上方“药品耗材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平台。审核状态为“未审核”和“未通过”的企业点击“企业信息查看功能模块,对企业信息进行“确认”或“拒绝”操作。在规定时间内既未“确认”也未“拒绝”的,视同确认;已通过审核的企业,无需维护企业信息。

产品信息:直接采用国家医保医用耗材编码标准库信息,无需企业填报,进入“企业产品维护”模块,点击“申报价格确认”,点击右上角“切换当前项目”至“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未入库产品项目(第四批)”进行“确认”或“拒绝”操作。在规定时间内既未“确认”也未“拒绝”的,视同确认。

三、时间安排

网上确认信息时间:即日起至2022215日

四、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24-23448117

附表:符合本次申报要求的企业和产品信息表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