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耗材
关于公布辽宁省医疗机构检验检测试剂阳光挂网采购产品清单和价格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于公布辽宁省医疗机构检验检测试剂阳光

挂网采购产品清单和价格调整的通知

 

各相关医疗机构、各检验检测试剂生产及配送企业:

依据辽宁省医疗机构检验检测试剂阳光挂网采购工作安排,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联盟开展检验检测试剂产品的申报、产品价格审核和企业报价、面向社会公示等工作,现已产生辽宁省医疗机构检验检测试剂阳光挂网采购产品清单,共有664家企业的19812个产品申报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方式

产品清单暂以表格形式面向社会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各医疗机构按照产品清单内的挂网价格进行调整并自行采购。产品清单的修订及后续阳光挂网采购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适用范围及自行采购时间

产品清单适用于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联盟内所有的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疗机构),社会办定点医疗机构自愿参加。

各医疗机构于202311日零时起统一按照产品清单内价格实施采购

    

、有关要求

(一)各医疗机构要依据产品清单重新整理制定在院产品目录,并按照相应产品价格进行采购。在保障临床使用的前提下,逐步对不在清单内的在院品种进行调整更换,实现平稳过渡。

(二)带量采购的中选产品原有采购方式不变。

产品清单的价格自2023年1月1日零时起执行。各医疗机构自行调整好过渡期,禁止出现退货、退票等行为。

(四)各相关医疗机构应当在执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与生产企业或其委托的配送企业以产品清单内的试剂产品价格签订《医用耗材购销合同》和《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等。

(五)各检验检测试剂生产及配送企业要及时与相关医疗机构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提高采购、配送、入库等环节的效率,满足临床需求。

 

附件:辽宁省医疗机构检验检测试剂阳光挂网采购产品清单

 

                      

                                      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联盟

                                                                                                                 20221229

附件:20221229辽宁省医疗机构检验检测试剂阳光挂网采购产品清单.xls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