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耗材
关于对2023年一季度有采购记录尚未入库医用耗材阳光采购资料审核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相关医用耗材投标企业: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一季度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增补入库工作的通知》,辽宁省本轮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资料审核工作已完成,现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

1.本次增补涉及企业共688家,前期已入库企业447家,未入库企业共241家,其中已确认128家企业信息待公示(附件1)。

2.本次增补产品共3224条,其中已确认的2593条产品的信息和价格待公示(附件2)。

二、相关说明

1.投标企业需对相关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如果发现信息有误,应在公示期间内提出。

2.资料的审核分为企业资质审核和产品资质审核两部分,只有企业和产品均通过审核才有资格参与阳光采购,企业资质审核未通过的企业,其报名产品即使通过审核也不能参与阳光采购。

三、申诉受理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投标企业需登录“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点击首页“药品耗材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耗材招标”模块后选择“辽宁省医疗机构未入库产品项目(2023年一季度)”进入平台,进行网上申诉,具体操作方法详见《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网上申诉操作指南》(附件3)。

投标企业提出申诉应以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依据。如对其他企业信息有异议,本着“谁提出、谁举证”的原则,申诉时应一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时间安排

网上公示及申诉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7日

五、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24-23448117

附件:

1.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投标企业基本信息及审核结果

2.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投标产品基本信息及审核结果

3.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网上申诉操作指南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