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苗
2021年辽宁省第二类疫苗招标采购平台补标及资质更新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按照辽宁省第二类疫苗直接挂网采购平台(简称平台)管理工作安排,原则上省级集中采购每年组织一次。因流感流行季节的临近和新冠疫情的影响,我省于6月末发布了平台补标及资质更新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平台共收到30家生产(或代理)企业及产品资料。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家完成了平台调整评审工作。本次平台调整,新增1家生产企业,增补24个产品,其中4个产品因缺少某单项材料,暂不予以通过,待材料补齐后另行审查。     

 现将本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9日。如有异议,请提交相关申诉材料至我中心,逾期将不予受理。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24-23382933

疫苗审核 - 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