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药品
关于公布并执行年度药品增补(2022年度)挂网采购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各市医疗保障局,省属各医疗机构,驻辽军队医疗机构,各相关药品投标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药品集中挂网采购工作的通知》(辽药采领办〔2021〕32号,以下简称《通知》),中心组织开展了年度药品增补(2022年度)挂网采购工作。经资质审核、审核结果和价格信息公示、申诉问题处理、审核结果公布和价格确认等,现将年度药品增补(2022年度)挂网采购结果(详见附件)面向社会公布,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于2022年11月3日零时起执行本次挂网结果。

根据我省血液制品挂网采购相关政策,血液制品不执行统一挂网价格,实行网下议价、网上填报方式,由医疗机构根据临床需求自行与投标企业议价。


附件:年度药品增补(2022年度)挂网采购结果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