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医保局副局长陈金甫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9月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一行来我中心就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平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和平台建设情况,观看了新平台建设展示展板和系统演示,实地查看了我中心药品保障部和医用耗材保障部工作环境。

陈金甫副局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要深刻认识集中带量采购常态化运行阶段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平台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心与省医保局强化使命担当,在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紧密配合,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策落地开展平台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陈金甫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辽宁省在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心在集中采购工作中发挥了坚实的平台作用,功不可没,平台建设是统领业务建设的工具,辽宁的新平台建设抓住了改革时机,设计体现了先进性、前瞻性,对新平台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充满信心。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坤主持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宿建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医保局和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