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药品
关于及时填报医保编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打印文章

相关投标企业:

为推动国家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落地应用,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指导中心要求,对于列入国家医保药品编码管理范围的品种,需完成省级平台药品信息与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药品分类与代码”数据库全量对码匹配。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完成,请尚未完成医保编码映射的已挂网产品的投标企业及时填报医保编码(操作方法请参考2021年5月31日发布的《关于推进国家医保药品编码数据库与投标药品平台编码映射工作的通知》)。

请相关企业在2021年12月29日前完成医保编码填报,逾期仍未填报或填报不正确的产品,自2022年1月1日起暂停挂网。

附件:无医保编码挂网产品表.xlsx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2月24日